你好,28岁

在27岁的最后一晚
给了自己一个小小的仪式感
翻看了所有这十三年里的所有记录

我笑了,也感伤
原来只有回头看,才会发现自己
那么幼稚,那么搞笑,那么动摇,那么幸福

原来以前情绪变化可以那么快那么容易
容易快乐,容易幸福,容易抱怨,容易难过,容易受伤

怀念,是怀念当初的那一份情
还是,怀念当初的在那段情里的那个自己

我把故事看了一遍
把所有的照片播放了一遍
回忆着这些年经历的所有
我并没有后悔这些年所做的决定与选择
因为我相信,这是这一切造就了今天的我

我庆幸遇到的所有好与不好
让我知道,
所有的好不是必然的
所有的不好都是让人成长的

你可以继续相信世界的美好
而那些不好,是为了凸显美好而存在的


你好,28岁。
别怕,是你的终究会是你的😊
愿我们,都能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