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 忘了

可能也不会有人相信
我的记忆力确实有点吓到我自己了

有些事情
我就算听着当事人的描述
我都可以完全没有记忆

可能你会觉得有点无情
可能你会觉得我故意的
可能你会觉得有点做作
可能你会觉得不大可能
其实有时候我也觉得有点荒谬

有人说 我可能有些事情放不下
有人说 那些事对我不重要
有人说 人的记忆有限
有人说 我无情
我解释不了
 
可是我觉得 我是幸运的
很多事情好的坏的我都容易忘记
所以可能我不会陷入一个情绪太久

我可以忘记我有多喜欢一个人(当然不是一瞬间)
我也可以忘记我到底有多讨厌一个人 
所以我可能比起其他人容易走出来(我猜)

虽然容易忘记事情
但好像也因为记不起来
所以有些事变得战战兢兢
不敢重蹈覆辙 不敢再试一次

你问我放不下吗?
不!我用了很长一段时间说服自己
然后彻底放下了
可是 用了什么方法 什么原因 我忘了

能重来一次吗?
我虽然忘了事情
但我记得 当初的结果有多痛
而我 没有勇气再一次面对那样的痛了

或许我的不记得
是我成功说服自己的证明